林风竹

扶朕起来,朕还能写。

行了我知道你们都很喜欢芭蕾演员都不记得我还有另一篇走心的连载了。
顺带说一句,不要在我发牢骚的时候才跑出来刷存在感,港真你们就算在每一次更新下面占个座我都开心点。我之前在本体那个号上发过一篇随笔,我觉得我可能需要把它转过来,不然你们真不知道对一个写东西的人而言读者是多重要。
好了说点开心的话题,感谢《寻找莉莉娅》让我重新想起了自己的画手设定,上次这么人家更新一次就想画一张还是在土银圈的时候。我觉得照这个态势下去高考完我会疯狂地画一堆同人文的同人图……
另外说个事,Illusionary Daytime出本可能要推后或者干脆出电子版了。就现在这个架势这字数绝对要破二十万,没什么人看我怕亏本【。】虽说我也不是想赚钱,但不想亏本你们应该还是能理解的吧?
今天画完丢照片之后的我等到把本子拿回来了才发现我草稿没擦干净。如果我没找到橡皮擦请你们忘记草稿线,爱我别提。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