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风竹

扶朕起来,朕还能写。

分享一个梦

昨天做的一个略诡异的梦。

大概就是在一个村子里,发生了一场命案,然后有个女学生是这个村里有名望的人的女儿,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给牵扯进来了,可能是想调查一下。然后在她调查的过程中,她发现村里不对劲。因为她在外面上学,已经有很久没回来了。她发现村里虽然担心这个命案,但其实对此讳莫如深,弥漫着一股其实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但谁也不说的气氛。
后来没过多久,和死者有关的一个女人突然就疯了,平时很正常,就是偶尔有点疯疯癫癫,会出神。女学生的调查也触犯了村里某些人的利益,就把她关起来,对外说她死了,叫那个疯子看着她。
最离奇的一段来了……我都不知道我怎么会梦到这种片段,大概是我想养猫……女学生晚上躺在床上,突然看到一只小猫崽爬上来,离奇之处在于这只猫非常小,而且越走越小,女学生趁疯子没醒,就想逗逗那只猫,结果那只猫顺着床缝走,不见了。女学生觉得很奇怪,就掀开席子去翻,但她越翻越松动,最后她发现她这张床全是土,床头全是疏松的黄土。
然后这个时候,“我”上线了。
开头虽然一直是女学生第一人称但其实我不是这个女学生,是另外一个人。而且我和她是认识的,因为我去找她,带她出来的时候她是很放心、很信任我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出现的,好像床这边的墙突然消失了。我直接进去带着她出来,一路上专门挑着小巷子走,要么就蹲在墙根等着别人走开。最后到了上午,我拉着她直接出来,又回到刚才的屋子,顺着坡一路走下来。大人都不在,只有小孩子围成一团,挤在窗户口。有个小孩子认出来了女学生,说这不是【】姐吗?然后我就用右手挡住女学生的脸,说,不是,这是【】的表姐,听说她死了过来看看。然后走了两步我又很小声地说了一句,说错了,是堂姐不是表姐。然后那个女学生就笑了笑。
后来就越来越奇怪了【我猜可能是我要醒了】,我带着女学生一路智商在线,拿出了生化危机躲岳父岳母的气势,甩掉了追兵。等到我们再回到一开始女学生被软禁的屋子附近时,我听见了箫声。女学生说是那个疯子在吹。我们绕回屋子,从一开始并不存在的后门进去,蹲在墙角后面偷看那女人,我记得很清楚是仰视视角,那女人站在房门口背对着我们吹箫,头发蓬乱,光照进来显得有很多白发,看着特别枯瘦。
我的直觉告诉我这女人绝对知道什么,我现在想想觉得她也许不是真疯,不过疯了的可能性还是更大。她隐瞒的东西把她逼疯了。
后来我们绕出了村子,我带着女学生见了几个人,然后用其中一个大胸妹子做了一个实验,并胸有成竹地告诉女学生那场命案的结果很快就会出来了。
后来大胸妹子和一男的搞在一起了,我就带着女学生回村里,找到正满世界找她的那几个村里的头头,带着他们去找大胸妹。
有一个细节是村里有很多猫,各种各样的猫,但是感觉猫都非常病态,不是特别凶就是很憔悴。
后来找到大胸妹,她正在一个药房里,和那男的待在一起,我分别问了他们话,然后就笑了一下,说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然后我就被我奶奶叫醒了。
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回来!让我把梦做完!一男一女恋奸情热和诡异命案有啥关系!我记得不是情杀啊!好像还是非常乌龙的案件。让我把梦做完!你知道了我又不知道!让我看啊!
十分委屈。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