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风竹

扶朕起来,朕还能写。

【维勇】Colours 02

双商业模特维勇

【遗憾】

“说起来,我当年也是很想走High Fashion Show的,”维克托点着下巴说,“可惜到了十八岁就不长个子了。”

“之后维克托转型成商业模特,还被HF界评论为‘自甘堕落’呢。好像骂得最凶的就是俄罗斯的雅科夫·费尔茨曼先生吧?”勇利接道。

“对啊,明明是我的经纪人却最过分。”维克托说,“可以的话我也想长高到190厘米然后继续在HF走秀啊,明明我之前一直都很高的。”

“大概就是之前长得太着急了吧,而且你很重视健身,也有‘健身太早容易长不高’的说法来着。”

“勇利就不会想这些吗?”

“不,我……”

“说起来勇利根本就不可能走HF嘛,也真好呢。”

“……”

【回应】

“勇利,今天——”

“……”

“勇利——”

“……”

“勇——”

门板在他面前拍上了。

【痛】

“我性感可爱的小鼻子——”

【真相】

根本就不痛。

【冷漠】

勇利在门里听见了他的惨叫,毫无担忧甚至冷笑了一声。

我关门的时候你离门口还有十厘米远呢。

【面盐然心善】

勇利虽然盐盐的,但他其实怀着巨大的愧疚。

毕竟每一次拒绝维克托,他心里都在滴血。

良心承受着巨大的不安,要窒息了。

他捧着自己的心口,在维克托猛地撞开门时听见了死神磨镰刀的声音。

【突然干正事】

维克托发誓他只是来找勇利好好谈谈并表达自己的歉意。

他尝试着和勇利进行了一系列的友好会谈,但都是刚开头便以失败告终。最后他实在没办法了,才出此下策,直接堵门。

好的,现在要怎么开头比较好?

我们谈谈?太直接了,不行。天气很好我们出去玩吧,这个好像太做作了。所以……

“你还记得我来的目的吗?”他听见自己说,“我之前说,想要让你成为我独立设计服装的第一位模特。”

“我想,是时候进入下一阶段了。”

【迷茫】

我刚说啥?

【胜生勇利】

“……哦。”

【惊喜】

勇利脱掉衣服,在维克托面前展开了双臂。

维克托拿着卷尺测量了他的臂长、肩宽、胸围、腰围等等数据。

“勇利有小肚子了。”过了一会儿,他突然说。

勇利捂住了肚子,后退了两步。

“说起来自从到了这里来,也没看见勇利有锻炼什么的……是我这个经纪人失职吗?”维克托说。

“不,纯粹是我自己放松了——你什么时候成我经纪人了?”勇利问。

“我问过切雷斯蒂诺了,正好你们合约到期,我就接下来了。”

“……为什么我不知道?”

“惊喜。你现在知道了。”维克托面不改色地说。

【又一个惊喜】

“其实你这样肉乎乎的,还挺可爱的。”维克托说。

“别开玩笑了……”勇利有气无力地说。

“我说真的。”

维克托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真的很可爱。”

【神转折】

“但是对于模特而言这样太不合格了。我决定了,勇利要是不瘦回官网上的三围标准的话,我是不会给勇利做衣服的哦。”

“……”

TBC.

评论

热度(91)